現狀

距離高考只剩65天

總的來說自一模後就陷入了半死不活。不過好歹近十天有所好轉。剛出成績那陣子,真的是看見筆就想拿起來插進脖子,望到高樓就打算跳下去的那種狀態。

現在是很多事情都令我不適,也感覺自己一定也令別人不適。

髒亂。洗手間裡父親染髮後隨意甩在地板上的黑褐色染髮劑污漬。鄰座整天睡覺的同學的桌面。總是有灰塵的書箱。

油膩。臉上背後無窮無盡的痘痘。前座愛摳鼻同學的冰涼的塗改帶。飯堂裡的鐵皮餐盤。

煩悶。四個人一起吃飯總是不知說什麼好。對著題目抓耳撓腮別人卻下筆如有神助。暗地發誓一定要做某事便條貼了到處都是依然忘記。

痛感。肩膀痛脖子痛腰痛。洗澡時感覺頭的內外部都好像有裂縫一樣。胃痛。

很感謝我的同學、朋友們。但別人的勸慰似乎效用不大。只能努力自己解決這些事情。希望自己能趕緊調整好狀態吧。

編輯於2018年4月12日 凌晨1:01

评论(4)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