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理综测试。天还亮着,隔壁居民楼的小孩儿断断续续地弹着一首曲子。音调简单明快,倒不失为很好的背景音乐。
过了一个小时,许是上帝不小心碰翻了水壶,那灰白的天空便正如一个布满细密筛孔的隔板,让雨水直直地浇了下来,哗哗哗哗。教室里的我们大都一愣,抬头瞥一眼窗外,又埋头做题。
雨越下越大。琴声被重重雨帘切碎。打雷了,臭氧净化过的空气涌进来。我再抬头,满眼棕黄色,操场对面的行政楼只剩个轮廓,仿佛瞬间置身狂风中的大漠。大脑飞过了一条弹幕:哦,三价铁离子。
不再看别的。瞄一眼时间。啊啊啊啊啊五点十五快到了!!等等我爆个手速!!!
......五点二十。怎么还不收卷??
哦凑我傻了。三点十五开考五点四十五才收卷啊喂。
好吧好吧。算我赚了半个钟啦。把没磨完的有机题搞出来吧。
五点四十五。有机题最后一步没写完。不管了。
考试使我饥饿。去你的狗屁答案。我不看。我!要!吃!晚!!饭!!!
心累【趴

评论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