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不是很懂,我发的文字有什么违规词。

 @LOFTER小秘书  @LOFTER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不知道艾特谁有用,索性都打扰一遍了。

呼吁LOFTER出一个功能:在屏蔽我的文字的时候,像老师给学生圈错别字一样,详细地指出我哪个(些)词违规。或者直接发布一个详细的屏蔽词的清单,方便大家避开这些词。

在我们发布了文字之后屏蔽文字,不指出何处不妥,只是给一个不明确的“存在相关违规内容”的通知——这是十分不负责任的做法。

话说,我写到自己无厘头联想到某种d.u.p.i.n.的时候都打分隔符了!!!还是说一旦某几个字出现了就要屏蔽?!!

 
评论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