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久见,晚上出去散步在湖边遇着个变态

我正戴着耳机听歌,一个男的突然窜出来

神色奇怪,跟我说,我给你两百块你帮我打个xx

我听不清他讲什么,就摘下一只耳机:哈?

我心想,打什么?听发音好像是“微信”???

他又说一遍,给你两百你帮我打个xx

这回我听清楚了发音但一时间没听懂,总而言之不像是好事,于是快步离开

他还在后面喊,两百块不够吗我给你三百

走出好远我才反应过来他说什么

他说你帮我打个飞机

。。。。。。我草你大爷

一边往回走一边给L小姐发语音,声音有点抖。回到宿舍之后她安慰了我一会儿,问我在哪碰到的那个变态,然后气势汹汹地出去了。

十分钟之后L小姐给我发消息,说在原地找着变态了,对着他用闪光灯拍照,就把他吓跑了。


 
评论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