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损友L君聊天。这条友知道我前段时间心情差,就想办法给我塞日剧安利,又跟我卖惨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丧下去了。

然后说起近况。我说最近死很多脑细胞的别墅方案拿给老师看,被老师赞了。他说你等等我找一下表情包,半分钟后发来一个“哇吊”。

正在我思考顺着网线去打他的可能性之际,他问我能不能看看那个平面图。可是我躺在上铺,图纸在桌子上啊。哦那算了。

接着说到各自的宿舍生活。L君似乎比以前更健忘,但是又更记仇了,具体表现为不记得我去年就说过我们是六人一间,但是对我忘记他们是四人间这件事很不满。(为什么他们是四人间!酸了。)为了解释清楚我们宿舍是怎么个安排,我用手指在屏幕上画了个歪歪扭扭、极其难看的示意图。

我跟他吐槽说室友还是吵,跟对象视频的、外放抖音快手网红歌的、挪凳子吱吱响的,n毒俱全。L君说这边也一样,一个周董E神,一个口水歌,一个不知道什么鬼东西。顿了顿补充说,我外放游戏和新番,四个喇叭一起响。

我说这算什么,以毒攻毒啊?这家伙倒是毫无心理负担,解释说虽然戴耳机听更爽,但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很爽。行吧,反正我要是外放,会觉得对不住良心。他就发来一句“萨斯卡KIMI”,哇,棒读的语气都出来了诶。

开始扯自己高中的事。我们一致表示到了高三才真正适应了高中生活。高一高二他上课睡觉,我徒劳挣扎。某种意义上来说高三那一年我们都完成了一次暴击。

他说自己算是神经刀,平时很菜但到了某个point就会触发1000%暴击。又说根据他观察,我是那种基础伤害高暴击伤害200%左右的人。

我唔知啊。反正当局者迷,我是搞不清自己到底有没有暴击了。两个差不多丧的家伙比惨似乎不太好。L君直接强行转话题,说什么女孩子熬夜不好OYASUMI就溜了。

也罢,赶紧睡觉去。听朝去行公园影相,然之后瞓返餐,后日一早设计课,又是一条好汉。

 
评论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