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心向大家安利一个网站,postcrossing
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给来自全世界的网友互寄明信片!!
这个网站是全英文,但是只要有高中词汇量就满够了
Step 1 注册账号(要有邮箱)
Step 2 根据提示完善资料(自己的地址etc.)
Step 3 点击send a postcard,读完注意事项,继续,系统会给你随机一位网友,以及ta的地址,以及★这张明信片的编号
Step 4 根据对方的profile挑一张明信片(当地风光明信片最保险√尽量不要寄文具店里卖的“小清新”盒装明信片、广告明信片or景点门票喔)
可以写一些关于自己的事——爱好 家乡 这张明信片的介绍etc.
★尽量不要写关于politics(尤其TW的网友)和religion的东西
Step 5 有些网友喜欢明信片装信封里,有些则喜欢uncovered,如果有特别说明的话,满足ta们的愿望吧!
Step 6 记得写上明信片的编号!!国内一般都是 CN- (数字)
Step 7 在网上查询邮资,贴邮票完全可以凑得刚刚好绝不浪费der(
Step 8 检查一遍,确认无误就可以寄出去啦
Attention 要先给别人寄明信片,对方收到后自己才能收到别人寄的片喔!

更多的玩法请自行探索啦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