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的剧,Masters of Sex
放出来的截图是S01 E08
自从开始看这部剧,我就把以前搁置的一个疑问翻了出来:“爱”和“性”可以分离吗?
我们耳闻目见的、从各种作品里面接受到的,绝大部分内容都在说“爱”与“性”密不可分。但果真如此吗?
记得之前看了一部漫画的安利,《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》一个高能场面:男主对幼驯染女主说出喜欢,然后说能让他产生性欲的是另一个女同学。情节看似不可思议,其实可能是某种真实存在的情况。
说回Masters of Sex。剧中的教务长Dr. Scully很爱妻子Magret,两人育有一个女儿。但Dr. Scully对夫妻的性生活不感兴趣,反而到外面找了一个年轻男人作为性伴侣。(以目前剧集所表现的来看)Dr. Scully的“爱”和“性”是分离的——爱的愉悦给了妻子,性的满足从男人身上获得。Masters给Scully说了一种“厌恶治疗法”以使后者被“治好”。......看到这里我都要为他们感到心酸了。
查了一下资料。历史上确有其人的Dr. William Howell Masters在1971年与助理Virginia结婚,22年后离婚。容我做个猜测:Masters是否在亲身上阵获取数据的时候,不知不觉也混淆了“爱”和“性”?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