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or Who S02E07
小十也太会了,这是博士的什么新技能吗,舔一舔就能辨识材质?刀客塔本人就是一个K9诶!!(不不不博士只能舔无毒的东西(喂)
狼人那集也是,我还以为要上音速起子,结果对着门就舔了一下😳我???
(我的手还及时截了图,这...

BTW第一次看207的时候还没看圣诞入侵......后来找到资源看了,小十真是舌头怪!!舔一下就知道是A型血也太神奇了叭

-
小十说无线人是great, over-fed pig,那个P都出爆破音了
(Potter!(不我跳戏了

Whatever刀玫还是噎了我满嘴糖,“there is no power on this Earth that can stop me”......我天
以及让Mr Connolly这种家伙吃瘪的情节还是超爽的,不愧是刀客塔


-3个月后重温S02补充:最后Rose鼓励少年追上去,恐怕是因为想到了自己吧...Mr Connolly再不好也是父亲,而不论是失去亲人还是家人之间不和,都是Rose不愿看到的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琪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